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 0 comments

【仰望 / 楊丞琳】-『我們都傻』

楊丞琳2011最新專輯【仰望】

~~~~~~~~~~~~~~~~~~~~~~~~~~~~~~~~~~~~~~~~~~~~~~~~~~~~~~~~

《我們都傻》
電視劇【醉後決定愛上你】插曲
主唱:楊丞琳


計算著為你流下了多少眼淚
就代表又對我的心 撒了 多少謊
但每次我都選擇 選擇相信
相信你是 愛我的


倔強的以為我真的能改變妳
看妳裝無辜的眼神 我很窒息
難道妳沒有看見 看見我對妳的好
還是妳忘了 那些數不清的愛情軌跡


你說我傻 傻在愛上只懂愛自己的人
我說你傻 傻在愛她你的眼睛騙不了人
我們都傻 傻在為一段沒有未來的愛情付出
還在期待會有奇蹟出現


你說我傻 傻在愛上沒有感情的分身
我說你傻 傻在愛她就固執的奮不顧身
我們都傻 傻在寧願被犧牲也不願放棄天真
還在期待會有奇蹟出現


~~~~~~~~~~~~~~~~~~~~~~~~~~~~~~~~~~~~~~~~~~~~~~~~~~~~~~~~

張孝全他讓我覺得很眼熟
在看【醉後決定愛上你】的時候就已經這麼覺得了!
一直到看了這個MV 我才終於想起他是谁
~~ S.H.E's MV里的男主角!
難怪我會覺得我見過他
原來他跟Selina有那麼一段MV情緣!
從《戀人未滿》到終於《觸電》 有點連接似的愛情故事...
有興趣的話 可以去看看他以前在MV里的演出喔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