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 0 comments

最尷尬之 考試流鼻血篇

流鼻血都已經讓我夠尷尬了,

還要選在我考試的時候流,

真的是搝爆了!!


還有那些笨 invigilators,

要我舉手等到他來才可以去廁所,

這麽多個人,

就是沒有人看到我舉手,

搞什麽啊?!

等到他們來,

我血都流乾了啦!!

STUPID!!


還有最最最可惡的是,

在緊要關頭,

我身上和書包裏竟然都沒有 tissue,

要不然我也不用等他們來讓我上厠所啦.

可惡!!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