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6, 2008 - 0 comments

事情大条啦~``

18/4/2008
之前不是说过我们班是最吵的吗??! 今天miss yiong终于忍受不到, 被我们弄哭了.. 其实也不是哭啦, 只是掉几滴眼泪而已.. 她生气到夺门而出, 还说要去跟mr. teo complaint us.. 说起来, 我们也不是第一次把lecturer气到夺门而出了.. miss geetha也试过.. 我突然有点同情miss yiong.. 虽然她平时很啰嗦, 可是她也是为我们好的.. ~ the third time drove the car to school by myself.. I always choose the easiest to go in de parking to park.. bcause I haven pro in parking marh.. 发生了一件很yu的事情.. 昨天我看到有人一park好就去给钱, 所以我今天也做了同样的事.. I went to pay the parking fee after I've parked my car.. 放学的时候呢, 我去问朋友其实这样到底可不可以的, 还跑去问那个guard.. 结果呢, 那个guard讲我根本就没付到钱.. 气死我了!! 我记得明明给了的啊!! anyway, 都是我自己笨.. n my 1st passenger---jasmine.. 妈咪都没跟我讲一声, 害我知道jasmine要坐我车回的时候吓一跳.. 我都没载过外人呢.. ~ computer software class?? when is it orh?? 不会是during我最期待的holiday吧?? 搞什么鬼啦??!! 干吗突然要去上这什么鬼课啊?? I dun wan lar!!.. mr. bill is so 'hak yan zhang'!! 不想看到他!! ~ T5 完全进不了头脑, 先读T4 lorh.. 读不久就想睡觉了.. 好累啊!!~

19/4/2008
Daddy 去中国上海了.. 家里只剩下我们四个人, 好不习惯哦.. ~ 书读不进脑, 就上上网咯.. 发现很多"三叶草"都不喜欢飞飞.. <酸甜>的完整版出了.. 感觉很商业化.. 毕竟是广告歌麻.. 不过很好听.. 不知道会不会收录在S.H.E的新专辑里呢?? 我觉得最好就是不要.. 感觉怪怪的.. 很不搭.. 如果是<7 仔>的话还好.. 而且有很多"三叶草"也不喜欢S.H.E的专辑里有别人的歌声.. 不过, 说真的, 飞飞的唱功真的进步很多.. 他们5月21日就要发日语单曲了.. 我一定要去买!! ~ 今天第二次帮我的'爱车'洗刷刷.. 怎知道才刚洗完就下大雨了, 真令人讨厌耶!!~

20/4/2008
爸爸不在的第一个星期天.. 早上本来是我得驾车出去的.. 但是直头直脑的我不小心把车给撞花了.. haiz.. 为什么我就是那么的笨呢?? 头脑也不会转一下.. aiyo.. 笨人没药医.. 妈妈还骂我单纯.. 我知道她其实是想讲我白痴的.. 原来爸爸常常趁我不在的时候偷偷跟妈妈讲我怎样怎样.. 其中就包括讲我很笨、头脑想东西不会转弯、想东西只往一个方面想; 没有想到everything is nt affected by only one factor.. 他们说这种人最容易给人家骗了.. 可是我应该没有给人骗过啊??!! 吃完早餐回家后, 就把自己关进房间, 读了一整天的书.. 偷懒了几天, 一直到今天才肯拿起T5's notes来读.. 我就是这么可恶、懒惰.. 每次不到最后一分钟都不会拿起书来读的.. 每次都要临时抱佛脚.. 真的好讨厌这样的自己owh!!~ 可是这死性还是改不了.. 勉勉强强的读完了2个section..

22/4/2008
T5完全不知道读了什么.. T3也不管了.. 明天死就死吧!~ 只知道我好累好累哦.. 头很痛, 好像要生病了.. 好想酱一直睡下去, 睡到饱才起来.. nurul 居然也在 sunway 读 CAT.. 我还是今天才知道.. 也好, 又有朋友了..

24/4/2008
T3 dunno how 2 do.. don't understand what is the conditions of the ques.. I think stil can pass lar.. nvm lo.. no need 2 gt 80 n above.. although I wanna 2.. .. bt 这样的情况, 应该不可能的了.. 听说 nurul 给 miss yiong 教 T1.. 有点同情 nurul.. 今天一起床就流鼻血.. 一个字--惨!!~ T4难的要命!! al subjectives I oso dunno how 2 do.. 臭akbar!! 出到酱难的题目.. hate you!! the tips given are useless!! ~ daddy 回来了, 好像很累的样子, 在那边应该很忙..

26/4/2008
T5还不错.. 在会 pass 和会 fail 的边缘.. 希望会比较偏向 pass 吧!! ah bill 竟然在考试的时候讲关于 comp class's details.. 他到底知不知道这样会骚扰到人家考试的啊??!! 最惨的是, holiday 了还要回去上 comp software's class.. 搞什么鬼啊??!! today's moral exam 超级 bu dim!! yew yew.. 就是我那个臭 mei mei.. 还敢笑.. 在我耳朵旁边一直 hahaha.. 气死我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