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6, 2007 - , 0 comments

好想大声地喊出来啊~~~

啊~~~~

我终于见到阿尊尊和禹哲本人了!!!

好帅哦!!!

小尊尊本人比上电视还帅耶~~

连我mommy都讲他帅,

那他就一定是超帅滴啦~~~

而且他们都好friendly哦,

也很nice..

我还跟他们握手耶,

禹哲的手好软耶,

好好摸;

相反,

阿尊尊的手好结实,

握起来很有安全感呢~~

除此之外,

我还可以跟他们拍照呢..

现在就等8TV的工作人员寄那些照片给我,

好想快点拿到哦!!

禹哲的声音也很好听,

他在现场来一段《最爱还是你》,

迷倒了不少人..

阿尊尊也不赖,

他也唱了他家乡的《三只老虎》,

~三只老虎 三只老虎 跑得快 跑得快

一只没有眼睛 一只没有尾巴 真奇怪 真奇怪~

那还有另外一只leh??

就是不知道另外一只去了哪里,

才会真奇怪啊!~~

Hahaha...

吴尊真的很可爱;

禹哲很害羞..

能这么近距离接触他们是我的荣幸!!!

今天真得很开心~~

能亲眼看到我的偶像..

这应该可以令我毕生难忘吧!!!

看来我今晚又要失眠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