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5, 2007 - , 0 comments

太不可思议了~~

真是不敢相信..

我居然被選中了~~

這是夢嗎???

有可能是夢嗎??

被選中的真的是我嗎???

太好了~~~

原本已經打算不去吳尊和禹哲的花樣見面會了,

怎麼知道今天八度空間的人竟然打電話來,

告訴我,

我可以去參加他們的見面會,

還可以優先上台簽名呢!!!

太開心了!!!

一想到明天就可以看到阿尊本人,

就不知覺得緊張起來..

好怕明天我一看到他本尊就會暈倒,

如果暈倒的話,

一定很糗~~

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