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09 - , , 0 comments

S.H.E Promo Tour In M’sia (KL)

从早上就已经开始期待晚上的降临..
好不容易等到下午4pm,
准备好一切后,
妈咪就载我和妹妹去sri petaling那边搭LRT..
差不多下午5pm+就到达sungai wang了..
一到金河,
我们就立刻搭电梯上去4楼的停车场..
我整个被吓倒..
好多好多橘人哦~
一大片橘色的..
想不到才5pm而已就已经那么多人在那边了..
比上次飞轮海的还夸张..
这些人怎么都那么早到啊??!! 真是的..
没办法咯.. 唯有赶紧去排队.. 因为已经很后面了..
进到去的时候才去跟CE的members站一起..
因为我的前面站的都是高高的男生..
所以没办法咯.. 只有换位子了..
CE's members~ jasmine, caryn, pinky..
还有几个她们的朋友.. 我不认识的..
等了几个小时,
我们今天的主角们终于出现了..
三只还是一样的可爱美丽大方..
她们今天唱了<宇宙小姐><沿海公路的出口>..
当然也少不了娜娜作词的<安静了>..
菲比还叫三只摆机械人的pose呢..
超可爱滴说..
原本我想拍照或者录影的..
可是前面好多人举着手挡住了..
连我也要掂起脚才看得到滴说..
玩游戏的部分呢,
三只各自选了一个人上台跳<宇宙小姐>的舞蹈..
艾拉还示范了几次..
还扭腰哦.. S字型的.. 鼻血都流出来了.. 超美滴..
然后就是和无可取代后援会庆祝6岁的生日..
(自动忽略.. 我也不是记得很清楚了..)
切完蛋糕.. 媒体拍照后,
签名会终于开始了..
轮到我的时候, 工作人员竟然不让我上台..
搞什么鬼啊??!! huh?!
还说什么不是马来西亚版的专辑不能签..
叫我去旁边再买过新的wor..
现在是怎样啊??! 真得很令人讨厌耶!!
还好有个女生肯借我她的专辑歌词本..
我才有机会上台而已..
我的天啊~
喜碧好漂亮哦..
皮肤水荡荡的..
手指跟指甲超美滴说..
虽然平时总是酷酷的..
可是今天她很开心哦..
我还wish她happy new year呢..
ha~ 她也回我一句新年快乐+谢谢!~
轮到艾拉啦..
四目相对的感觉超爽滴..
她的笑容很甜哦..
简直是甜死人了啦..
因为忙着叫她记得一定要读我的信,
害我忘了上台前要跟她说:"ELLA, CE永远爱你!~"的话..
还差点忘记跟她握手呢..
还好最后还记得握..
她还跟我说:"放心, 我一定会读的, 谢谢.."
娜娜简直美到不可理喻..
跟她握手简直是像触电一般..
害我都忘了跟她说:"我很期待她们的巡回演唱会.."呢..
结果什么也没说到..
只是傻傻的握了手、然后呆呆的看着她..
就被工作人员赶下台了..

哈哈哈~很开心!!
这种感觉是没办法形容的..
要去睡了..
亲爱的三只..
和可爱的三叶草们..
晚安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