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5, 2008 - 0 comments

平淡的父亲节

今年的父亲节,
没有特别的庆祝..
因为家里有工人在油漆..
想一想,
好像很对不起爹地..
因为母亲节的时候,
我们都有给妈咪惊喜..
记得那时候,
我和妹妹早就计划很久了..
怕怕的驾着车,
跑到taman desa去买蛋糕..
就算看到parking都不去park,
宁愿找远一点的,
原因无他,
就因为我不会park..
真可笑~
可惜爹地不喜欢吃甜食,
所以就不用买蛋糕了..
说到油漆,
我的房间变颜色咯~
原本我是要油天空蓝的,
可是妈咪说那很忧郁,
所以就改成了浅紫色..
不过我也很喜欢啦~
因为在家实在是太闷了,
所以爹地就叫我载他去姑姑家坐坐..
哇噻~
我差不多三个星期没有驾过车了,
想不到我的技术还没有生锈,
驾的挺顺的..
(好像很骄傲、很臭屁的感觉)
晚上因为要看新秀大赛,
所以我们提早出去吃晚餐..
我超喜欢pj oldtown那里有一间卖的ABC和红豆cendol~
超好吃的!~
价钱又便宜..
最近啊,
一直很喜欢听刘力扬唱的<眼泪笑了>..
坦白说,
我不是很喜欢她的声音..
我反而比较喜欢郭静的声音..
她的<下一个天亮>也是很不错..
虽然如此,
我很喜欢<眼泪笑了>这首歌曲的旋律和歌词..
歌词的每一句,
我都非常喜欢,
我觉得很有意思..
可以鼓励别人..
最起码它鼓励了我..
而且我不久前才发现刘力扬竟然是S.H.E的小师妹..
他们华研为四川灾民唱的<比较美好的世界>也很好听~
可是这次为四川写的歌,
我个人认为刘德华写的<承诺>特别有意思..
也是最让我感动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