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4, 2007 - 0 comments

最爱还是你

禹哲的新歌----《最爱还是你》

好好听哦!!

超喜欢他的歌词..


~~最爱还是你 这是我的决定 (没有人能代替)
像宇宙相对的星 互相吸引 慢慢就会靠近
还是要爱你 时间会证明 我爱你的勇气 (没有人能代替)
牵著你的手 才知道是永久~~~



最爱还是你 这是我想对你说的

我做的决定 没人能改变

我们就像宇宙相对的星 互相吸引着对方

慢慢地就会彼此靠近

所以还是要爱你 时间会证明一切

比如说我爱你的勇气

如果可以牵着你的手

我一定一辈子都不会放开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